不会画画的裁缝不是一个合格的人形师(呸

【2017年总结】

emmmmm

去年总结时吼着说一整年都只有在撸衣服的我,结果今年依然还是只有在撸衣服

依然还是一个称职的背着人形师招牌的会撸妆的小裁缝呢(够

是的,那个编号#7的叔叔头、从去年让我坑到了今年,我...争取明年不再坑它...

俺想捏泥的心是真的啊真的!!为啥就是没时间呢!orzz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正经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脑洞风格有点肆意的乱跑,感谢小天使们依然不离不弃的支持着这个拖延症晚期er

去年信誓旦旦说的今年要更高产也没能实现,明年估计也难了(喂)

2017对我来说是非常充实又美好的一年,感恩大家的支持,明年也请继续多多指教!(鞠躬)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!

2018俺会继续努力的!爱你们!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绝对主义Asado | Powered by LOFTER